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郭振东/徐晨无缘男双决赛 风云组合成唯一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8月28日21:49
组图:郭振东徐晨遭淘汰 大马组合获胜无比兴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双的第一场半决赛中,4号种子、中国组合郭振东/徐晨虽然顽强奋战,但最终仍以0-2的总比分不敌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无缘决赛。两局的比分分别为14-21和18-21。

  首局比赛,大马组合迅速进入状态,一上来便将郭振东/徐晨压制住,不过中国组合以一波4-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10-10平。眼看局势进入胶着阶段,古健杰/陈文宏突然发力,7-0的高潮将比分带到20-13,并最终以21-14赢得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开始,双方立即进入拉锯战,在比分战至8-8后,郭振东/徐晨开始连连得分,迅速将比分拉开至16-10。但是大好形势之下,郭振东/徐晨却显得过于保守,古健杰/陈文宏抓住机会连连反扑,打出8-0的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18-16。经此打击,中国组合的气势已经落入下风,虽然两人振作精神又将比分扳平,但古健杰/陈文宏随后连得3分,以21-18结束了比赛。

  这样,古健杰/陈文宏就率先闯入男双比赛的决赛。在晚些时候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组合蔡赟/傅海峰将迎战印尼选手基多/塞蒂亚万,胜者将与古健杰/陈文宏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