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郭振东/徐晨2-0胜丹麦组合 首进世锦赛男双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奇
2010年08月27日18:44
组图:郭振东徐晨创最佳战绩 徐晨怒吼霸气十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在2010羽毛球世锦赛男双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组合郭振东/徐晨以2-0(21-16、23-21)战胜了丹麦选手帕斯克/拉斯姆森,晋级男双四强。这个成绩是他们在世锦赛历史上的最佳战绩,在上届比赛中,他们止步八强。

  赛前,郭振东/徐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曾表示,由于一直在参加联赛,所以状态调整的不错。果不其然,比赛开始后,中国组合率先赢得两分,并随后以5-1领先对手。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而丹麦组合由于开局不佳,一直处于追分的状态,而被郭振东/徐晨借机扩大了领先优势,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最后,郭振东/徐晨以21比16,赢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丹麦队率先取得领先,在双方战成3比3平后,郭振东/徐晨开始发威,连得4分。经过几轮比分交替上升后,丹麦组合在5-10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得分,并实现反超(13-12)。随后,郭振东/徐晨调整状态,双方再次进入比分交替上升的情况。在战成20-20后,郭振东/徐晨率先赢得制胜分,不过丹麦组合再次将比分扳平。最后,郭振东/徐晨顶住压力,连得两分,最终以23-21赢得比赛的胜利。

  在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郭振东/徐晨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马来西亚古健杰/陈文宏,后者以2-1险胜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三局比分为23-25、21-1321-14(古健杰/陈文宏在前)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