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EPTC巡回赛次日:傅家俊落败 刘崧刘闯陈哲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8月29日00: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EPTC球员巡回赛继续进行,在德国菲尔特进行的欧洲首站赛事进入到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方面傅家俊在32进16的比赛中出局,其余中国选手刘崧、刘闯、陈哲都被淘汰出局,中国选手全军覆没。

  刘闯首轮的对手的“台球皇帝”亨德利,首局比赛中亨德利进入状态更快,单杆拿下61分胜出首局。第二局中两名选手陷入僵局,最终亨德利80-49成功拿下这局。第三局比赛亨德利打出高水平,强劲的进攻火力完全压制住刘闯,两杆拿下104分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中,刘闯尽管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无心恋战亨德利再胜一局,最终总比分4-0将刘闯横扫出局。

  资格赛晋级的小将陈哲在首轮击败沃尔斯顿之后,在第二轮中迎战安德鲁,首局比赛安德鲁67-29轻松胜出,第二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缠斗,陈哲45-53惜败。第三局比赛开始,陈哲在这局打出高水平,92-17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但随后的比赛中主动权再度被安德鲁控制,连胜两局最终总比分4-1将陈哲淘汰出局。

  刘崧首轮比赛4-0轻松横扫乔治亚,显示了良好的晋级状态,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强劲的宾汉姆。首局比赛刘崧依旧保持了极佳的手感,71-17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依旧是刘崧的表演,单杆拿下6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中宾汉姆状态有所起色,上手后单杆拿下74分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中宾汉姆66-31成功拿下,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最终刘崧61-60惊险拿下这局,总比分3-2领先。关键时候刘崧在经验上的劣势暴露出来,没能一鼓作气拿下比赛,第六局中宾汉姆83-47成功拿下,将比赛带入到决胜局的争夺。决胜局中刘崧率先上手,但拿下3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宾汉姆上手单杆拿下72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3逆转击败刘崧。

  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中国选手张安达,两名选手争夺的非常激烈,比赛战至3-3平之后进入到决胜局争夺,决胜局中傅家俊经验优势发挥作用,单杆拿下76分胜出晋级。次轮的对手是诺曼,首局比赛诺曼出人意料的69-8先胜一局,随后第二局傅家俊单杆拿下74分扳平比分。第三局比赛中,傅家俊69-30拿下,第四局中诺曼顽强的70-15胜出,将总比分追成2-2平。随后傅家俊没有在给对手机会,连胜两局最终总比分4-2胜出。傅家俊在第三轮的对手是黑马里斯沃斯基,比赛中傅家俊进攻手感不佳,连续出现多次低级失误,而里斯沃斯基则是打的非常顽强,最终4-3将傅家俊淘汰出局。参加本站球员巡回赛的中国选手,也已经全部出局。

  在其他比赛中,卡特4-3将塞尔比挡在32强之外,墨菲4-1击败乔佩里晋级16强,其余晋级16强的名将还有,沃尔顿、吉米怀特、马克-戴维斯。(风清扬)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