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红牌停赛无碍广汽备战 李章洙:缺谁都一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9日01:07
  新快报合肥电 (特派记者 叶慧)没能赢下与成都建工的榜首大战,广汽队上下都感到遗憾,但平局已经成为过去,只要打好剩下的八轮比赛,穗军依然能够以中甲头名的身份重返中超。已经抵达合肥客场的广汽队积极备战,今天下午对阵安徽的目标直指获胜后的三分。

  昨天下午来到合肥体育中心踩场的广汽队丝毫没有因为周中痛失胜利并折损主将郑智的愁云惨雾,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欢声笑语。一个小时的赛前训练,广汽队球员们是在轻松的气氛下完成的。

  “这又是一个八天三赛的赛程,球队一切都很正常,只是有点疲劳。”穗军主帅李章洙对于球队的状态很放心,虽然郑智因为上轮的红牌停赛缺席,但老李并不担心这会影响球队的赢球计划,“球队缺少一两个球员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也不会因为一两个主力缺席而影响我们的成绩和争取胜利的目标,我们这支球队在一起已经五个多月了,年轻人都显示出不错的潜力,我很放心。”

  由于郑智的缺席,唐德超将重新回到首发,与梅尔坎搭档扼守后防中路,其他位置的人选不会有太多变化。

  广汽队预计首发(442):李帅/孙祥、梅尔坎、唐德超、李健华/郜林、李岩、冯俊彦、吴坪枫/查尔斯、穆里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