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榜首战郑智掌掴对手 李章洙:凭啥给他红牌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8月26日16:48

  中国足坛有个段子:郑智最大的作用就是在场上,把对手踢成郑智化。这位前国足队长昨天再次扮演了“恶人”。在中甲联赛榜首大战中,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2:2战平成都谢菲联,错失重返积分榜首的机会。在这场焦点之战中,广州队一度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但球队核心郑智被罚下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

  李章洙力顶郑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李章洙力顶郑智:“要是我,会拿石头去打他(布兰登)”。

  谈到郑智的红牌,李章洙说:“郑智在场边走的时候,成都队队员(布兰登)踩了他一脚。”铁帅愤怒地表示:“如果换作是我,这种情况下,我就拿着石头照着他的头砸过去。”

  现场记者问:“现场如此混乱,你看到这一幕了吗?”李章洙说:“我是听别人说的这一幕。事件的全程我都看了,但是角度有问题,事后我的队员跟我说了。我相信队员不会说谎。”此后,李章洙再次补充道:“不知道他(布兰登)是故意的,还是还是眼神不好。要是我,我才不会用拳头打他,而是用石头砸他的头。”

  谈到郑智,李章洙说:“我赛后也跟他说了,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作为球队的一员,你要忍受这一切,希望不要有第二次出现。”

  最后,李章洙表示:“约翰森仅吃到黄牌,为什么郑智在场外仅推了对手一下,就吃到了红牌?”

  “恶人”隔山打牛

  比赛的第59分钟,成都谢菲联外援约翰森禁区内被放倒,但裁判未判罚点球。约翰森坐在地上很愤怒,成足球员包括教练组和替补席都一拥而上围住裁判理论要求判罚点球。

  此时恒大队员冯俊彦跑过去质疑在地上的约翰森假摔示意其赶紧起来。愤怒的约翰森迅速站起来用头部撞在了冯俊彦的下巴上,后者顺势掩面倒地。主裁判随即向约翰森出示黄牌,恒大队员也不买账,纷纷过来与裁判理论要求出示红牌。

  场内已乱成了一团,谁也想不到场外更加火爆。刚因抽筋离场治疗的郑智走到中线附近准备重返球场时,和成都队37号外援布兰登发生冲突。愤怒的郑智在有人拦住的情况下,依然冲过去一掌重重打在布兰登的左脸上。数十名保安立刻一拥而上,才将双方分开。主裁判鲍磊向郑智和布兰登各出示一张红牌罚离球场。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06年时,美国著名的《IM》杂志评选的恶人榜上,郑智便榜上有名,在12名恶人评选中位列第10位。而在今年初CNN评选国际足坛11大恶人时,仍然没有忘记郑智,将郑智排在了第9位。由此可见郑智“恶名远播”。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