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世锦赛首战中国8分惜败希腊 阿联砍大两双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29日01:46

  阿联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东亚讯(记者 刘巍) 28日晚,中国男篮迎来了本届世锦赛首个对手希腊队。面对尤纳斯率领的希腊队,中国男篮打出了血性,但无奈实力与希腊相差甚远,最终,以81比89不敌希腊队。易建联是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砍下26分14个篮板。

  首节一开始,希腊队便占据主动,外线异常神准,防守极为出色,给中国男篮进攻造成了很大的不便。首节结束,中国队以18比25落后希腊队。第二节,中国男篮防守相当成功,比分一直没有扩大。

  不过,中国队员略显急躁的心态还是让老练的希腊队抓住了机会,半场结束,中国队落后10分。第三节,阿联手感颇佳,屡次在内线摆脱防守球员爆扣得分。第三节结束,中国队落后对手3分。

  末节开始后,希腊队员体力下降,外线命中率有所降低,中国队加强防守和篮板球的保护。打了2分钟,阿联四罚全中,中国队以66比65此役首次取得领先。不过,此后,中国男篮无谓失误过多,最终,中国队以81比89不敌希腊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