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特科格鲁:国家队无需我得分 对中国队不太了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8月29日04:22
组图:土耳其大胜科特迪瓦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8月28日发自安卡拉)土耳其世锦赛小组赛C组首轮随着土耳其86-47大胜科特迪瓦比赛的结束而结束,土耳其境内最受欢迎明星特科格鲁今晚表现一般只拿到6分,但是丝毫不影响其在国内的美誉。

  土耳其开门红,现场球迷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喜庆,比赛哨音响起后,特科格鲁特意留下来向现场11000名球迷致辞,今晚安卡拉体育馆座无虚席,而主队也几乎毫无悬念地拿下比赛。

  土耳其第一次承办这样大型的篮球赛事,特科格鲁很兴奋。“是件好事,我们在主场作战,电视上数百万人看我们的比赛,现场也会来上万的球迷,很兴奋也倍感重任在肩。”

  对手较弱,但是特科格鲁给予充分的尊重。

  “今晚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也很好,他们不远万里来着,带着跟我们一样的目标。”

  而对于自己的表现,特科格鲁丝毫不在意。“在国家队,我无需得很多分,我是队长,我要全面地领导大家,篮板助攻进攻防守等等,我只需要做好准备,随时帮助球队即可。如果个人打得好,球队输球,那么数据也毫无意义。”

  土耳其将在最后一场比赛,即9月2日对抗中国队,特科格鲁坦言不太了解中国队。“我只知道易建联,但是我跟其他部分人之前在NBA打过,比赛前我们会了解他们的。”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