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A组动态

前瞻:火箭帮德比影帝PK安德森 俄罗斯战东道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8月29日07: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29日,从今天晚上到明天凌晨,土耳其世锦赛将上演第二个比赛日一共10场的争夺,除了中国和科特迪瓦以及美国和斯洛文尼亚这两场重点比赛之外,还有其他的八场比赛也有不错的对决,其中阿根廷和澳大利亚之间的比赛将是斯科拉和安德森这对火箭队友之间的交手。

  土耳其VS俄罗斯(30日2:00)

  这是C组也就是中国所在的那个小组之间的焦点对决,由于希腊队在第一场比赛中表现出了有些低迷的精神状态,而中国队的表现也非常的精彩,所以这场比赛很可能会对本组的走势发生重要的影响,也可能影响到中国队的出线资格。

  俄罗斯队的阵容中虽然只有4个人打过上一次世锦赛,而且像基里连科这样的明星也都没有进入球队,但是他们在第一战中依然战胜了拥有阿罗约和巴里亚的波多黎各队,团队合作是他们取胜的最大原因,全场21次助攻是波多黎各的两倍还要多。

  东道主土耳其队在第一场没有遭遇到太多的抵抗,他们以86-47净胜科特迪瓦队39分,当然科特迪瓦来自篮球不发达的非洲,所以这场胜利虽然分差悬殊,但是含金量却并不太高。不过拥有特科格鲁并且还是主场作战的土耳其队依然值得高看一筹,明天的比赛他们应该会拿下俄罗斯队再次取得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预测:

  俄罗斯:弗雷登、贝科夫、考恩、蒙雅、彭克拉肖夫;

  土耳其:奥南、图瑟里、特科格鲁、伊利亚索娃、阿西克。

  阿根廷VS澳大利亚(30日2:30)

  澳大利亚第一场比赛险些在约旦面前阴沟翻船,靠着大卫-安德森在关键时刻的两次罚球他们才勉强以一分的优势险胜,不过明天面对斯科拉带领的阿根廷队,澳大利亚可能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场比赛最吸引人的是安德森和斯科拉之间的对决,这两个球员上赛季都效力于我们熟悉的火箭队,不过当时斯科拉已经是球队的内线核心,初到NBA的安德森只是一个小替补而已。此外这两个球员在加盟火箭之前都来自西班牙篮球联赛,不过斯科拉是07年离开欧洲加盟的火箭,安德森在08年才加盟巴塞罗那篮球队,两个人并没有在西班牙篮球联赛上碰过面。

  阿根廷队虽然缺少了诺西奥尼,但是在实力上仍然高出澳大利亚很多,所以明天的这场比赛阿根廷取胜的几率依然很大,斯科拉也会有非常不错的发挥,毕竟阿根廷影帝最大的特点就是稳定。

  双方首发阵容预测:

  澳大利亚:沃辛顿、吉布森、因格尔斯、迈尔斯、尼尔森;

  阿根廷:奥伯托、斯科拉、杰森、德尔菲诺、普里吉奥尼。

  其他比赛对阵和时间安排

  立陶宛VS加拿大(29日21:00);

  约旦VS安哥拉(29日21:30);

  中国VS科特迪瓦(29日21:00);

  美国VS斯洛文尼亚(29日21:30);

  克罗地亚VS伊朗(30日0:00);

  塞尔维亚VS德国(30日0:00);

  西班牙VS新西兰(30日2:00);

  巴西VS突尼斯(30日2:30)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