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特科格鲁十大下家:火箭弃阿泰 骑士组超级阵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2日0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羽

  随着湖人4-1战胜魔术夺得总冠军,08-09赛季的NBA季后赛也落下了大幕,然而NBA联盟却并未因此而沉寂,围绕着几名重量级自由球员的转会,联盟诸强又展开了新一轮赛场外的斗争。

  刚刚带领魔术杀入总决赛的土耳其人特克格鲁便就是这样一个足以引起全联盟为之厮杀的球员,这位魔术小前技术全面,可以胜任前场多个位置,在组织上更是颇具当年蝙蝠侠皮蓬的影子。

  现在摆在特克格鲁面前的路有三条:留在魔术,继续与霍华德并肩战斗,或者去一支有绝对冲冠实力的球队,或者选择一个最大的合同。以下的十支球队都是土耳其人最忠实的追随者,姚明所在的休斯顿火箭队也赫然在列。

  休斯顿火箭队

  火箭很可能在这个夏天失去前最佳防守球员罗恩-阿泰斯特,特克格鲁的到来将很好的弥补阿泰离开所留下的空白,与野兽相比,特科格鲁更加擅长进攻,他的远投能力和进攻组织能力以及令全联盟胆寒的绝杀能力都在阿泰之上。可想而知,健康的麦迪与特克格鲁这两个顶尖的策应高手的组合将多么可怕。

  如果下赛季火箭保留布鲁克斯作为球队先发控卫的话,特克格鲁将为并不善组织的黑豆在进攻端带来更多的变化,这是火箭所急需的,进攻套路的单一化也是火箭在与湖人的第7场大战中落败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