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陈金挑落盖德进决赛:目标已完成 全力争夺冠军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29日08:38

  本报讯 上届羽毛球世锦赛亚军陈金昨日逆转丹麦名将盖德,闯入巴黎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他将与陶菲克和朴成焕之间的胜者争夺最后的桂冠。

  在此前与盖德的9次交锋中,陈金以6胜3负占据上风。不过开局后却是盖德先声夺人,取得了2∶0的领先。在场内观众一边倒的欢呼声中,盖德越战越勇,以11∶8率先进入技术暂停。陈金在15∶20的不利局面下连追4分,眼看就要追平比分,但盖德后场重扣,陈金扑救不及,遗憾地输掉了首局。但第二局盖德体力有所下降,陈金扳回一局。决胜局中,陈金依旧占据上风。虽然顽强的盖德不断制造麻烦,但已无力回天,最终以11∶21再负一局,无缘男单决赛。

  “能进决赛很幸运!”陈金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谦虚地说,“在去年世锦赛上,我获得了亚军,这次又打入决赛,目标其实已经完成。不过既然有机会,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夺冠。”

  陈金对老对手盖德大加赞赏:“他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球员。其实我的战术很明确,始终都没变过,只是他在第一局打得太漂亮了,速度和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正因为如此,他的体力消耗较大,加上心态也不太好,所以输掉了比赛。”

  输球后,盖德心悦诚服地表示,陈金发挥得十分出色。他说:“我尽了全力,但陈金比我更强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