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世锦赛抽签揭晓 林丹小鲍提前PK陈金对盖德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10日15:49

  晨报讯 9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抽签对阵产生,林丹与鲍春来提前相遇,半决赛可能遭遇李宗伟,陈金则与盖德争夺决赛权。女单王仪涵与王琳同区,王适娴和汪鑫围剿内瓦尔。

  男单三连冠得主林丹,作为三号种子被分在2/4区。前两轮林丹对手较弱,第三轮就将遭遇队友鲍春来。2006年世锦赛决赛,林丹就是战胜鲍春来首次夺冠。若能击败鲍春来,1/4决赛林丹的对手将在韩国名将朴成焕和越南的阮天明之间产生。头号种子李宗伟镇守1/4区,第三轮将对位丹麦的约根森,取胜后八强战迎战陶菲克或全英赛亚军田儿贤一。

  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作为头号种子,首轮轮空,第二轮迎战一位泰国选手,第三轮对位日本的10号种子广濑荣理子,1/4决赛可能与王琳展开内战,后者要先击败中国香港的叶佩妍。

  男双方面,五号种子卫冕冠军蔡赟/傅海峰,第三轮对阵2005年世锦赛冠军、美国组合吴俊明/白国豪,若能晋级1/4决赛迎战三号种子、丹麦强档摩根森/鲍伊,半决赛可能对位奥运决赛击败自己的马基斯/亨德拉,一路难关重重。郭振东/徐晨签运上佳,晋级四强前最强的对手只是走下坡路的帕斯克/拉斯姆恩,而柴飚/张楠第三轮就将面对头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