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费雪:半决赛是今生最差比赛 中国白酒十分厉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29日12:57
组图:费雪决胜局险胜张舒涵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9日沈阳报道) 2010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半决赛第一场战罢,英国名将艾莉森·费雪9-8惊险击败台北小美女张舒涵。尽管取胜,但是赛后费雪却表示这是她打的最差的一场球。

  费雪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时候笑容满面,她说:“这个比赛是一个很艰难的比赛,从没想过这么困难。昨天很晚才休息,这几天都是晚上打球,早上起的很早,我一直没办法进入自己的节奏中。我没想到比赛中会得到这么多的机会,这些机会都是张舒涵给的。”

  在比赛当中费雪一直处于落后,她说:“对于我跟张舒涵来说,都有很大压力,没人愿意去打三四名,我在比赛中想过可能会是我去打那个比赛。我非常高兴能够进入决赛,我希望能表现的比刚才的比赛更好。我回去会好好的反思,把这一路打过来的比赛都反思一下,哪些打的好,哪些打的不好。今天晚上是一场全新的比赛。”

  决赛费雪将会面对中国选手付小芳、刘莎莎的胜者,她说自己从未跟她们打过比赛,“我们从没有交过手,她们都是很好的选手,我在决赛中跟他们对垒感觉到很兴奋。打到决赛我肯定是有压力的,不管在哪打球都一样,刘莎莎、付小芳是主场作战,今天晚上我可能要带一双耳塞。”

  在被问及赛后如果夺冠将如何庆祝的时候,费雪说:“我知道赛后有个庆功的酒会,我会好好的庆祝一下,但是我不敢喝中国的白酒,中国的白酒太厉害,我明天要坐飞机,我可不希望自己喝醉。”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