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姐妹内战粉丝团犯难 男球迷高喊“莎莎我爱你”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8月29日15:40
组图:张树春点评爱徒表现

  2010女子9球世锦赛进入尾声,在下午进行的第二场半决赛中,付小芳9-6赢得了与刘莎莎之间的姐妹战,卫冕冠军刘莎莎于是无缘决赛。尽管如此,对还没满17岁的刘莎莎而言,这依然是一个不小的成绩。

  姐妹对决 粉丝团犯难

  女子9球世锦赛被誉为“最美丽的战争”,来个各国的美女球手齐齐靓装上场,让现场记者及球迷眼花缭乱。除此之外,在这几天的比赛现场,还出现了一支特殊的球迷队伍,那就是由赵本山的得意弟子王小利带领的“张家军粉丝团”。娱乐明星的出现,让报道比赛的记者找到了新的兴奋点。王小利举着“付小芳加油”和“刘莎莎加油”牌子的图片一时成了众多媒体热推的新闻焦点。

  前两日,由于姐妹俩各自为战,这支粉丝团步履一致、轮番出现在姐妹俩的看台上,让这对姐妹花获得了不少动力。但在今天的半决赛现场,姐妹俩同时上阵,并且站在了同一张赛台前,让这支粉丝团多少有些“为难”。

  支持是必须的,但只支持一方却显得不合时宜。于是看台上并排出现了“刘莎莎必胜”和“付小芳必胜”这两块同等分量的牌子。

  不过姐妹俩似乎并没有注意场外的动静,一心一意将心思放在比赛中。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双方交替领先,最终经验更加老道的付小芳以9-6胜出,晋级到决赛。

  男球迷高喊“莎莎我爱你”

  刘莎莎无疑是本届比赛球迷们关注最多的球员之一。去年,年仅16岁的刘莎莎一战成名,夺得首届女子9球世锦赛的冠军,此前不为人知的小姑娘迅速窜红。本届比赛,作为卫冕冠军的刘莎莎不仅是媒体记者追逐的焦点,也是球迷们热捧的对象。

  昨天与凯莉-费雪的比赛,在关键的决胜局,现场响起“莎莎加油”的助威声,让处于被动的刘莎莎重新振作了精神。当刘莎莎定下神来打进最后两颗球,从而拿下决胜局后,观众席上更是有男球迷高喊“莎莎我爱你”。

  虽然在今天的半决赛刘莎莎的卫冕之旅被姐姐付小芳所终结,但她的人气依然不见,球迷都在比赛的最后一日抓紧机会和这位最年轻的女子9球世界冠军争相合影。(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