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王锴错失单刀绝杀良机 杭州0-0平重庆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8月29日21: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0年中超第21轮的比赛全面展开争夺,在19时3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杭州绿城坐镇黄龙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场面略显沉闷,两队均未获得太好机会。比赛在下半场一度掀起高潮,但双方均错失多次良机,终场前重庆的王锴更是将单刀推偏,最终双方只能战成0-0,杭州迎来了连续第五场的平局。

  赛前,两队的状况都不理想。主场作战的绿城,本赛季斥巨资购买球员,让球队在成绩上有了巨大的飞跃,甚至一度占据积分榜的前三名,但最近陷入四连平的怪圈,排名也跌落到第六位。此役对阵排名末尾的重庆力帆,又是主场作战,绿城目标自然是全取三分。反观“不死鸟”重庆力帆,这个赛季他们较之以往有了明显的进步,球队核心黄希扬也屡有多次高光时刻,球队一度攀上了积分榜的中游。可惜近两个主场连续不敌山东和上海,让他们又回到了熟悉的艰苦保级路上。赛前他们以19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杭州VS重庆精彩镜头 多乌达飞身头球解围

  上半时开始,从出场阵容看,最大的变动当属重庆门将位置上,田旭替代了余勇喆出任先发,开场后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中。场面略显乏味,但杭州现场的拉拉队助威却是组织的有声有色,歌声整齐洪亮相当震撼。直到第5分钟,孙吉在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完成了双方的第一脚打门。第10分钟,汪嵩在拼抢中被对方撞倒,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不过很快他就回到场内投入比赛。

  比赛进入到中局阶段,主场作战的杭州逐渐占据场面上的主动,第14分钟,汪嵩在禁区内混战中一脚倒钩打门,可惜没有踢正部位。第20分钟,杭州萨比勇右路突破,杀入禁区后传中被重庆力帆新援布鲁诺先出一脚解围出底线,这是双方获得的第一个好机会。两分钟后,杜威在禁区内的乱战中觅得机会,仓促起脚打门被门将没收。第27分钟,杭州打出快速反击,亚当在禁区前沿打门被铲倒,杭州获得禁区线上且位置很正的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球打在人墙上后折射飞出底线。

  第34分钟,重庆的罗毅在中场铲倒杜威,吃到本场比赛双方的第一张黄牌。第39分钟,杭州进攻中左路起球至禁区后点,插上的孙祥高难度打门被门将用身体挡出。两分钟后,重庆组织了一次高质量进攻,金尼在禁区内接左路传中,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的补时之后,双方带着0-0的平局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杭州率先赢得良机。第48分钟,大马丁在禁区前沿为杭州赢得任意球机会,李彦主罚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角度太正力量也不够,被重庆门将田旭轻松没收。第53分钟,杭州禁区中路做出配合,又是李彦在禁区前沿打门,还是被门将没收。第55分钟,汪嵩在前场左路为杭州赢得任意球,还是李彦主罚直接转向球门,再次被门将双拳解围。两分钟后,重庆李思源后场带球被马丁内斯断,前者只能拉人犯规吃到黄牌,李彦主罚的任意球15分钟内第4次被田旭没收。

  下半场进行到中段,场上依旧没有什么亮点,杭州也继续着他们得势不得分的表现。第69分钟,马丁内斯在禁区前沿一脚凌空低射,还是被重庆门将田旭轻松没收。第73分钟,李彦被多乌达铲倒,杭州获得了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李彦主罚平高球至中路造成混乱,但最终还是被重庆后卫大脚解围出禁区。

  第76分钟,重庆赢得了他们全场比赛的最好机会,反击中金尼接右侧传中,无人防守下大力头球攻门,不过完全没有角度,被门将轻松得到。第79分钟,马丁内斯在禁区外右侧突施冷箭,再次被田旭没收。第82分钟,杭州也错失了一次绝杀机会,下半场换上的范晓东禁区内接左路传中头球攻门,被田旭托出横梁。第84分钟,两名洪都拉斯国脚完成配合,萨比勇右路突破成功传中,帕拉西奥斯头球攻门,田旭漂亮的鱼跃扑救将球托出底线。第85分钟,黄希扬被换下场时因为拖延比赛时间而吃到黄牌。

  第87分钟,重庆再失绝杀机会,反击中王锴男接队友直塞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没有多带直接起脚打门,可惜竟然推偏。最终,双方在错失了多次机会后,只能战成0-0平,而杭州也迎来了他们的连续第5场平局。(搜狐体育 李农)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1-韩峰;23-萨比勇、13-曹轩、5-杜威、20-荣昊;15-孙吉(63’11-范晓东)、8-李彦、33-汪嵩(90’12-蔡楚川)、34-亚当-格里菲斯;9-拉米雷斯、36-马丁内斯(80-10-帕拉西奥斯)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37-田旭;40-多乌达、2-夏金、41-布鲁诺、5-李思源;17-甘锐(77’ 6-王锴)、14-黄希杨(85’4-李毅男)、18-胡伟、23-罗毅(68’8-范冬青)、29-吴鹏;42-金尼

  黄牌统计:

  重庆力帆(34’23-罗毅)(57’ 5-李思源)(85’ 14-黄希杨)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