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阿联称战波多黎各有机会 邓帅解析神奇励志录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8月30日00:27
中国男篮胜科特迪瓦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9日土耳其安卡拉报道)今天下午,中国男篮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第二场比赛中,83-73击败了科特迪瓦,拿到了本届世锦赛的首场胜利。易建联 26分9个篮板,王仕鹏25分,刘炜12分。

  在新闻发布会上,易建联回答了有关下一个对手波多黎各的问题,阿联表示,只要像前两场比赛一样地去战斗,中国男篮面对波多黎各有机会。“他们有NBA球员,打的很有侵略性,很快,但是我们有机会,必须继续战斗,就像我们刚打的这两场比赛一样,我觉得我们有机会。”易建联说。

  继昨天砍下26分14个篮板之后,易建联这场比赛再次献上26分9个篮板,对于阿联的表现,邓华德用“哇”的感叹词来形容自己的赞许之情。“我非常幸运可以执教这样的球员。要知道,作为一个教练,可以执教一位伟大的球员,是一种很好的运气。”邓华德对搜狐体育说,“现在在我们的队伍中,我就有一个这么伟大的球员。他是一个出色的领袖,他仍然非常年轻。哇,今天又是多么出色的表现。每一次我们需要投篮得分的时候,我们将球传给他,他就能帮我们做到。每一次我们需要抢断,他就能帮我们抢断。能够执教他,是我的幸运。”

  在昨天对阵希腊的比赛之前,邓华德曾经给球员播放了一段录像,而这段录像让中国队队员热血沸腾,在场上勇敢战斗。对于这段神奇的“励志”录像,邓华德说,“就录像的事情,这是我们所做的,我们在上海的时候就有做过,有些我们是在NBA骑士的时候做过,尤其是针对年轻的球队有用,我们一定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所以我们将一些东西串起来。告诉大家,我们以前怎么样,我们必须走向哪里。这种不同的方式,对于与年轻球员交流非常有帮助。”

  相关赛后:

  • ·CBA火锅王遭男篮冰封 拉米扎纳难饰救世主角色
  • ·刘炜回勇仍找不清角色 全场仅两次助攻变四不像
  • ·王仕鹏3分雨临危救主 联手斗牛犬让球迷忘记朱8
  • ·孙悦7投0中激情不再 状态如过山车沦为防守工兵 
  •  
  • ·直播实录:阿联26分9篮板 男篮次战擒科特迪瓦
  • ·阿联26分延续肌肉男本色 11次罚球4重扣显霸气 
  • ·现场:阿联穿越两人灵魂 王仕鹏微微一笑就抽了
  • ·张卫平批中国队篮板球能力 肯定邓华德战术成功
  •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