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郑波赛后含泪感谢李永波 问题少年完成自我救赎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30日00:54
  信报讯 (记者张健)昨天国羽包揽世锦赛五项冠军。羽球世锦赛前国羽总教头李永波曾表示,郑波回归国羽的前提就是世锦赛混双夺金。这是个很难完成的任务,但是昨天郑波搭档马晋却完成了这个任务,喜极而泣的郑波在跪地长啸后感慨道:“现在的感觉就像是在做梦一样!”

  自从今年4月份因违纪被开除国家队,28岁的郑波与马晋已几个月没有合练,这是困难之一,困难之二是国羽已9年未拿过混双世锦赛金牌。但是压力下的郑波却与马晋创造了一个奇迹,先后淘汰印尼和韩国队强力组合,决赛上以21比14、21比10战胜队友何汉斌/于洋夺得混双金牌。

  赛后郑波含泪表示:“李总说我今天打得特别好,在这里我也要向李总表示感谢。因为只有他才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来参加世锦赛。”

  在其他几项比赛中,中国选手王琳击败队友汪鑫,夺得女单冠军;奥运冠军杜婧/于洋击败队友马晋/王晓理,夺得女双冠军;蔡赟/傅海峰战胜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夺得男双金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