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粤公安厅长检查亚运海上安保 反应能力接受检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30日05:0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朱宏 通讯员 李志雄) 为维护广州亚运会期间广东海域安全稳定,筑牢亚运安保海上防线,8月28日至2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梁伟发率领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省公安边防总队负责同志,深入深圳、惠州、汕尾海防一线检查公安边防部队亚运海上安保工作。

  梁伟发乘坐边防海警舰艇,实地踏查了惠州三门岛警务区、汕尾遮浪边防派出所海防一线,深入检查公安边防部队加强海上安保工作的有关情况,通过舰艇动中通系统视频连线汕尾、汕头、珠海、湛江等地边防部队,检查亚运安保工作情况。在汕尾遮浪地区,梁伟发还实地检验了边防机动部队的快速反应能力,并在帆船训练基地察看边防总队亚帆赛前进指挥所筹备工作情况。

  据悉,广东公安边防部队主要担负亚运会帆船比赛和亚运村周边水域安保任务。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