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妩媚”广汽完胜安徽九方 李章洙不满功臣态度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30日05:19

  信息时报合肥电 (特派记者 白云) 广州恒大广汽队本赛季一直身披蓝色主场球衣征战中甲赛场,而在昨天下午,他们“被迫”启用了自己的客场队服。不过这件“妩媚”的粉红色球衣并没有减少球队的杀气和血性,广汽队在客场4∶0完胜安徽九方,将不败场次累积到了14场,领先多赛一轮的上海东亚7分,仍然牢牢占据着中甲前二的位置。

  因为九方队的主场球衣碰巧也是蓝色,广汽队本赛季第一使用了客场队服:一件白色基调搭配娇艳粉红色的球衣,最雷人的是,粉红色块竟然还带荧光效果。

  虽然郑智因为停赛没有随队出征,虽然安徽九方主场战绩不错,但是他们在昨天并没能给广汽队制造太多麻烦,4个球的差距也真实反映了两队的差距。不过8天3赛的频密赛程也给广汽队带来了意外的麻烦:比赛中后防大将梅尔坎拉伤了大腿被换下,这名外援中后卫目前伤情未明。

  好在中前场球员的状态都相当不错,前锋查尔斯·比奇在沉寂多轮后,终于再次成为首开记录的关键先生;而被认为迟迟未能完全融入球队的“天价先生”穆里奇,本场也交上了2次助攻1进球的亮眼数据。而一直深受广州球迷喜爱的“黑仔”吴坪枫,本场比赛也终于取得进球,这已经是“黑仔”14场进球荒后的首个进球。不过虽然如此,吴坪枫恐怕仍然留有遗憾,本场比赛活跃的他得到了两次门前绝杀的机会,可惜两次奋力冲锋都够不到皮球,错失打进赛季个人第三球的机会。同样取得赛季个人第二球的还有冯俊彦,他在第72分钟的进球彻底锁定了胜局。

  穆里奇进球也难令李章洙满意

  此役过后,广汽队将回到主场迎来可能是整个赛季的“最终决战”,9月4日他们对手是上海东亚。

  目前东亚多赛1场但落后广汽队7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一旦拿下东亚,广汽队将领先对手10分,基本上已经可以宣告重返中超成功。因为9月初有两个国际比赛日,广汽队阵中郜林和孙祥两名国脚将被征召归队,有球迷担心会因此影响到广汽队的比赛。对此,李章洙解释道:“国际足联有规定,有联赛任务的球员,国家队应该作出让步,所以郜林和孙祥肯定能参加4日的联赛。不过我们会放行让他们参加7日的国际比赛日赛事。”

  赛后,李章洙对穆里奇不太满意,“巴西球员普遍都自由散漫,这点在穆里奇身上也有体现。加上穆里奇个人比较内向害羞,迟迟未能完全融进球队,他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保持着自己的老一套。”看来,郑智和穆里奇这些未能严格遵守战术纪律的球员,是时候警醒了。

  特派记者 白云 合肥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