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柔道

武搏会柔道秦茜十秒KO对手 求记者别问太难问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30日06:30
  本报讯 在昨晚结束的武搏会柔道项目女子无差别级的决赛中,中国选手秦茜仅用时十几秒便“一本”击败对手获得冠军。

  赛场之上的秦茜杀气腾腾,但是走下场地,这个大姑娘的脸上便始终洋溢着笑容,说起话来也始终透着一股孩子气。走进新闻发布厅时,很少和媒体打交道的她一个劲儿地和记者们说:“等会儿别问太难的问题。”她的教练赵治山也在一旁说:“这是我们家小孩第一次面对这么多记者。”当问题真的一个个接踵而来时,秦茜始终微笑着侃侃而答,那股自信的感觉就和她在赛场上一模一样,“这是我第一次坐在这里,而且这里又是奥运场馆,所以我就想着一定要赢。”

  在参加本届赛事的选手中,被视作佟文接班人的秦茜无疑是实力最强的,即便如此,她也没有丝毫轻敌,自信的同时又能保持清醒着实难能可贵。谈及11月举行的亚运会,秦茜显得很低调,并没有说出具体的目标,不过她的教练语气坚定地说:“目标就是冠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