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柔道大满贯赛里约落幕 秦茜第五名获60奥运积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4日13:23

  柔道大满贯赛暨奥运积分赛当地时间5月23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进行了最后一日角逐,中国选手秦茜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获得第五名积60分。

  本届柔道大满贯赛最后一日女子项目决出70、78以及78公斤以上级三枚金牌,张美玲代表中国队于78公斤级赛场率先亮相。她在A组第一轮以2个技有战胜加拿大选手科顿后,次轮被来自巴西的阿古拉尔以一个技有击败,无缘前五,收获12分的奥运积分。

  中国另外一名选手秦茜经过抽签、在C组出战,她首轮轮空,次轮一本淘汰阿根廷选手科斯勒轻松晋级,四分之一决赛被巴西姑娘玛丽亚一本放倒,最终获得第五名,积60分。

  大满贯赛开展首日中国四名参战选手中,吴树根、何红梅夺得女子48公斤级、52公斤级铜牌,各自收获120分的奥运积分;王永护在57公斤级首轮出局未能获得积分,徐丽丽名列63公斤级第五名积60分,这站奥运积分赛中国代表队没有选派男队员参赛。

  此役结束后中国六名姑娘将马不停蹄前往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柔道世界杯赛,赛程为当地时间5月29日至30日。根据国际柔道联合会的规定,世界杯前五名将分获100、60、40、20分的奥运积分;第七名、十六分之一决赛以及三十二分之一决赛分别积16、12和8分;赢一场将获得4分的奥运积分。(杨莉)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