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2010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落幕 付小芳获世界冠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30日06:30
  本报讯 昨天晚上,2010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沈阳落下帷幕,中国选手付小芳在决赛中9比7击败英国名将艾莉森·费雪夺得冠军,成为了继潘晓婷和刘莎莎之后中国第三位女子九球世界冠军。

  决赛开始前,付小芳战胜了多位中华台北名将,并在半决赛中击败了自己的“妹妹”、上届世锦赛冠军刘莎莎,从而首次进入WPA世界积分排名赛的决赛。而英国名将艾莉森·费雪则是击败了张舒涵和韩国“小魔女”金佳映等多名顶尖高手后方才惊险跻身决赛,这场重量级的对决也吸引了上千名九球爱好者前往现场观赛。

  双方一直战至7比7时,台面占优的艾莉森·费雪出现致命失误,付小芳没有浪费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率先夺得赛点,并一鼓作气再下一局,捧起了个人第一座世界冠军的奖杯。在之前结束的三、四名决赛中,刘莎莎9比3击败张舒涵夺得季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