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羽球世锦赛中国包五金 “千年老二”陈金首夺冠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30日11:11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巴黎羽毛球世锦赛昨晚落下帷幕,被人称为“千年老二”的中国选手陈金首次夺得世锦赛男单冠军,中国羽毛球队最终包揽了五枚金牌。

  男单决赛,陈金凭借全面的攻守表现以2比0击败印尼名将陶菲克,首度夺得世锦赛冠军。混双决赛,马晋/郑波以2比0胜队友于洋/何汉斌夺冠。女单决赛,王琳2比1胜队友汪鑫封后。女双决赛同样是中国队的“内战”,于洋/杜婧战胜队友马晋/王晓理折桂。男双决赛,中国队蔡 /傅海峰经过苦战,以2比1力克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为中国队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