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柔道

武搏会女子柔道无差别级比赛 秦茜“一本”胜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4:52
  秦茜/新华社发

  昨晚,中国选手秦茜夺得了女子柔道无差别级冠军,这是中国代表队在武搏会科大场馆内夺取的首枚金牌。

  决赛在中国选手与日本选手之间展开,比赛中秦茜表现出色,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中,以压倒性的优势“一本”战胜日本选手夺冠。现场顿时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掌声,秦茜兴奋地向现场观众挥手致意。

  法国选手弗朗兹表示:“观众很热情,中国越来越国际化了,武博会工作人员的英语说得都很好,这是我第三次来中国,我发现中国举办世界大赛的水平越来越高了。”

  除了感受到中国观众的热情,很多国外选手也感受到了中国运动员给他们带来的压力。日本女队领队就表示,中国女选手实力强劲,不但在身体上占优势,而且具备非常成熟的技术,中日双方势均力敌。法国选手艾米莉在战胜了一名日本选手后,忧心忡忡地表示:“下场比赛我的对手将是一名很强的中国选手,这将对我构成极大的挑战。”

  赛场上有输有赢,胜利的选手回味着自己决定性的一击。一位摩洛哥选手表示:“我今天以一个漂亮的一本结束了比赛,我真的非常的高兴。”失利者没有人找借口,都是从失败中总结经验,修正自己以后的训练。

  经过两天的争夺,到昨天为止,武搏会柔道项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科技大学体育馆之后还将进行柔术、跆拳道、空手道和剑道的比赛。李仁 J230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