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2010男篮世锦赛花絮

世锦赛篮球宝贝锦上添花 姑娘们穿旗袍翩翩起舞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8月30日16:36

  本报讯 (温妮)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的篮球宝贝们美艳无比,俨然成为赛场内的别样风景线。

  北京时间28日晚中国男篮与希腊队的比赛,土耳其的篮球宝贝第一次登场时穿着玫瑰红色的短裙配黑色靴子,性感地踢腿下腰;宝贝们的第二次亮相堪称惊艳,姑娘们穿上了粉色的旗袍,伴着古典的中国音乐《欢沁》,跳了一段中国舞蹈,引得满场喝彩;第三节的暂停,宝贝们再次登场时又换上了银色的短裙,给现场球迷分发礼物;第四节再上场,每个姑娘的头上都戴上了橄榄枝,她们跳起了希腊舞蹈,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