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陈金胜陶菲克夺冠 李永波:他不比林丹差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8月30日15:48

  昨晚,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法国巴黎继续进行,在男子单打决赛中,江苏小将陈金终于实现了个人突破。在决赛中陈金用全面的攻守表现以21比13、21比15连胜两局击败印尼名将陶菲克,首度夺取世锦赛冠军,中国队也实现了世锦赛男单的四连冠。瑞士网球公主辛吉斯担任颁奖嘉宾,为陈金颁奖。

  在经过三届世锦赛洗礼之后,陈金终于圆了男单冠军梦。长期笼罩在“一哥”林丹的光环之下,这一次陈金是否有扬眉吐气的感觉?陈金说:“我不这么认为,自己就是自己,不用去跟别人比!就像我之前说的,大家水平都比较接近,世界排名前十的都有机会去拿冠军,这次拿冠军之后会更加丰富自己的经验。还有需要成长的地方,要向林丹,李宗伟,陶菲克等多学习。”至于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新科状元”陈金表示将是年底的广州亚运会。

  李永波激动地为陈金的精彩表现而鼓掌。他说:“陈金的性格介于林丹和鲍春来之间,他各方面的能力都不会差于林丹。今天他夺冠一点都不意外。”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