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感谢马加特新任 为了这份新任必须拼命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30日19:4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天傍晚,记者连线到蒿俊闵,他刚结束训练,对于此前一天的表现,蒿俊闵也感到满意。“感谢马加特继续给我机会,为了这份信任,我也要拼命啊!”

  首轮表现不佳,蒿俊闵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他表示自己不会将压力带上场,“想得太多了,反而踢不好。”除了心态稳定有利于发挥外,是否还因为本场比赛回到了熟悉的右路,找到了感觉呢?当记者就此追问蒿俊闵时,他淡然地说:“可能吧。不过,在沙尔克04,我一直没想过自己应该踢哪个位置,不适应哪个位置。位置是教练定的,不管在哪儿,我都努力地去做得更好,包括上场比赛。尽管外界的评价可能不太好,但我尽了最大的努力,没留什么遗憾。”

  蒿俊闵的启蒙恩师邓世俊也为弟子的表现叫好,“可惜的是沙尔克04又输球了,不过我感到这支补充了不少新人的队伍尚在磨合中,一旦度过了磨合期,他们会表现得越来越好。” 记者徐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