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半场战报-安塔尔王永珀双鬼拍门 山东暂2-0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0日20: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19:30,2010年中超联赛第21轮展开了最后一场争夺,领头羊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上半场第39分钟,王永珀主罚任意球,禁区内的安塔尔抢点垫射破网首开记录。3分钟后,安塔尔在禁区左侧将球回传,王永珀插上将球扫射进球门。上半场战罢,山东鲁能凭借王永珀的一传一射,2-0领先江苏队进入中场休息。

  由于此前一天,北京国安队和上海申花队先后被逼平,山东鲁能队夺冠前景变得更为乐观。由于双方首回合曾在南京战成3-3平,因此近期取得三连胜并且不失一球的江苏舜天队,能否狙击山东队,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本场比赛,2009赛季在江苏队效力期间获得中超最佳新人的邓卓翔坐在了替补席上,他的位置被王永珀取代。江苏舜天队则是用胡卓伟顶替了累积黄牌自动停赛的秦升。

  比赛刚刚开始,江苏队就开始通过边路发动攻势,但阿鲁右侧带球突破被苑维玮解围,随后江苏队角球开往前点被山东队头球解围。第7分钟,刘金东中场拦截时抬脚过高,被出示了黄牌。 第9分钟,李微右侧控球,转移给了安塔尔,再次被埃雷尔森拦截。1分钟后,江苏队阿加利不满主裁判判罚,也领到一张黄牌。第12分钟,刘金东长传找米加,后者头槌攻门没有形成威胁。

  第16分钟,韩鹏接左侧的传中球,门前头槌攻门偏出。2分钟后,安塔尔接周海滨传球外围一记远射高出横梁。第22分钟,米加接周海滨的传球,门前高高跃起头球高出。第28分钟,王永珀前场右路主罚任意球将球传入禁区,阿加利头球解围却将球蹭向了本方球门,安塔尔小禁区线中路头球攻门顶高。第31分钟,江苏队左侧得到角球机会,苑维玮率先解围。

  上半场最后时刻,比赛进入小高潮。第37分钟,米加禁区弧顶前沿左脚凌空抽射,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舜天连失良机,鲁能却连出杀招:第40分钟,山东队前场逼得任意球机会,王永珀主罚球至禁区内,安塔尔机敏跑位抢点垫射破网。3分钟后,又是安塔尔凭借个人技术强突到禁区内后倒三角做球,王永珀机警前插门前推射得手。最终山东队半场2-0领先客场作战的江苏队。

  山东鲁能队首发阵容(4-4-2):22-杨程;2-刘金东、15-苑维玮、35-凯塔、23-李微;6-周海滨、8-王永珀、18-安塔尔、19-张弛; 9-韩鹏、36-米加

  江苏舜天队首发阵容(4-4-2):26-关震;18-李炽、33-朴载弘、3-埃雷尔森、5-周云;4-吉翔、23-邸佑、2-曹睿、25-胡卓伟;41-阿加力、42-阿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