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国体操锦标赛眭禄平衡木夺冠 瞄准伦敦奥运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30日19:03

     新华社湖南株洲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30日,2010全国体操锦标赛在株洲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女子全能冠军、来自上海队的眭禄力压奥运冠军江钰源,以15.550分的高分获得女子平衡木冠军。

    江钰源选用的动作难度不高,但动作完成得较好,以14.450分位列第二;广东队的吴柳芳以14.325分获得第三名。眭禄在赛后说:“我没有增加新的难度,获胜的关键是心态保持得不错。”但她同时表示对自己还在练习的新动作很有信心,谈到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眭禄表示,那是自己的目标。

    在全能比赛时,平衡木项目是让很多女子体操健儿功亏一篑的“鬼门关”。今日的平衡木单项决赛,又有两名选手跌落器械,让观众唏嘘不已。而眭禄在这个项目上一直发挥稳定,她不仅依靠在平衡木上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女子全能冠军,而且在当日下午的平衡木金牌争夺战中笑傲群芳。

    单项决赛中眭禄身礀轻盈、动作稳健,节奏把握得很好,最终以超出江钰源1.1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完)2010/08/30 19: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