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鲁能队长直面夺冠压力 警惕一两场失误改变局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30日23: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30日 济南报道)在今晚中超第21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安塔尔、王永珀和邓卓翔的进球以3比0击败江苏舜天,将与申花的差距拉大到六分。刘金东赛后表示,要夺冠肯定有压力,鲁能队员很成熟,平常心对待。

图为王永珀掀衣庆祝进球

  队长刘金东赛后复盘时表示,“比分可能比较轻松,但江苏是防守最好,丢球最少的球队,上半场30多分钟才进了球,比赛其实很困难。这是八月最后一场球,体能上很困难,能拿下来非常高兴。”

  今天的比赛刘金东领衔的后防线并没有收到太大考验,刘金东说,“主要是场上提醒大家不要放松,我们这支球队的球员都是经历了很多比赛的,都明白每场比赛都处于什么局面。”

  谈到目前球队的夺冠形势,刘金东直言,“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但球队经历这么多年的联赛洗礼,心理上成熟一些。我们还是平常心对待,联赛还早,还有9场比赛,一两场比赛失误就可能有变化。”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