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安塔尔王永珀邓卓翔建功 鲁能3-0舜天继续领跑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31日14:54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晚,中超联赛第21轮赛事展开最后一场较量,凭借安塔尔、王永珀、邓卓翔的进球,领头羊山东鲁能主场3比0轻取江苏舜天,以6分优势领跑。

  在上周的补赛中,山东鲁能1比0力克北京国安,将领先积分榜第二位申花的优势扩大到4分;此战鲁能阵容有所调整,李金羽和邓卓翔未进入先发阵容,位置被王永珀与米加顶替。客队江苏舜天此前三轮全胜,这9分帮助他们上升到积分榜中上游。

  开场后,山东鲁能掌控场上优势,在第38分钟和第42分钟,王永珀和安塔尔互相助攻得分。下半场,山东鲁能继续狂攻。终场前,替补出场的邓卓翔用远射为球队锁定胜局。

  此役过后,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和杭州绿城分别以44分、38分、32分、31分排在积分榜前四位,而长春亚泰7胜2平12负积23分排在第12位,仅比排名倒数第二位的重庆力帆多3分,形势严峻。

  下轮比赛将于9月10日至12日进行,长春亚泰将于11日19时30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