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武搏会8月30日冠军榜 中国无金入账邹市明进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08月31日00: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0年北京首届武搏会第三个比赛日结束。在当天进行的拳击、柔术比赛以及合气道的表演赛中,一共诞生了8枚金牌。其中俄罗斯作为当天的最大赢家,一共获得了1金2银2铜的成绩,位居金牌榜次席。

    当日中国队没有夺金项目,而由中国拳王邹市明在当天的比赛中成功晋级49公斤级四强。

比赛项目 金牌 银牌 铜牌
柔术男子85公斤级 涅博利辛.德米特里(俄罗斯) 斯麦尔.阿里(阿尔及利) 莱昂纳多(阿根廷)
柔术男子94公斤级 赫森.弗雷德里克.热尔韦(法国) 克莱门斯.卡罗(德国) 斯捷潘诺夫.叶戈尔(俄罗斯)
柔术女子70公斤以上级
沙里纳(荷兰) 杰林娜.阿拉(俄罗斯) 沙比纳(斯洛伐克)
柔术男子双人赛 意大利双人组合 瑞士双人组合 罗马尼亚双人组合
柔术女子双人赛 罗马尼亚双人组合
瑞士双人组合  
柔术女子55公斤级 埃韦利纳(波兰) 米歇尔.安贝尔(法国) 帕斯图申科.奥尔加(俄罗斯)
柔术男子69公斤级 叶尔兰(哈萨克斯坦)
谢罗夫.费多尔(俄罗斯) 巴拉荻.马可(意大利)
柔术女子70公斤级 齐纳兹.桑亚(德国) 拉斯穆森.珍妮汗(丹麦) 怀亚特.林夕苏克(荷兰)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