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集体观战对鲁能赞不绝口 队员:中前场无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8月31日01: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在济南完成了第一堂训练课,而在晚间他们集体观看了山东鲁能与江苏舜天的中超比赛,队员们也在赛后集体称赞了领头羊鲁能。

  昨天下午国奥队在济南进行了首堂训练课,由于联赛等原因,包括山东鲁能的高迪、郑铮以及上海东亚的王云龙、顾超等队员都没有按时到国奥报到,国奥主帅孙卫也是对队员们进行了简单的技战术演练。

  晚上鲁能比赛期间,国奥集体到省体育中心观战,在这支国奥队中有15名队员来自中超俱乐部,因此对于鲁能在球场上的表现他们也是竖起了大拇指连声称赞。

  一名来自中超豪门俱乐部的后卫就表示,鲁能中场他认为是目前中超最强的,控制球能力很棒,而在前场进攻方面鲁能有不同优秀类型的前锋,韩鹏的头球是中国之最,吕征的快,王永珀的突破和冲击力,这些都是非常的不错。在他看来鲁能夺冠是理所当然的。

  另外一名来自中甲俱乐部的进攻球员则表示,开场前20分钟鲁能和江苏都打得比较保守,鲁能控制局面不错,但江苏的收缩防守并没有给鲁能太多机会。但安塔尔的第一个进球让鲁能在随后的比赛中放开了,踢得比较自如。这名中场球员尤其欣赏安塔尔,认为他的传球以及各方面的意识很强,不愧中超大牌外援。同时这名队员还提到了在比赛中传射建功的王永珀,积极的跑动,不停的组织进攻,鲁能获胜王永珀的功劳也很大。

  其他队员也大部分对鲁能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本周末国奥队员们将与鲁能交手,面对中超领头羊,他们能交出怎样的答卷,又将如何去限制安塔尔王永珀等鲁能核心球员的进攻,对于国奥队员来说是一个不小的难题。(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