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中国男篮迎利好 波多黎各爆内讧NBA悍将恐停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31日03:54

  本报安卡拉专电(记者 周赫)昨天,中国队再收到好消息,小组对手波多黎各队中再次爆发内讧。在昨天凌晨输给希腊之后,效力于NBA掘金队的前锋巴尔克曼与球队主帅辛德隆发生不和,恐被队内停赛。

  对希腊的比赛中,巴尔克曼一直被按在板凳上,全场只打了4分钟。对于教练的安排,他非常不满,赛后独自离开了球队。辛德隆对于巴尔克曼表现不好,还耍大牌的作风更是早有怨言,他说:“他占据了出场时间,可根本就没有为球队做出贡献,不派他出场是因为他根本没有适应球队的打法,训练不努力,态度很恶劣,那他只能去更衣室,不可能在场上比赛。”

  世锦赛开始前,波多黎各就爆发了内讧,导致阿尤索等两名队员离队,现在又出现了将帅不和,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不过也不排除对方放烟雾弹的可能。另外,波多黎各主力后卫阿罗约也有可能继续因伤缺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