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A组动态

斯科拉32分8板 阿根廷狂胜安哥拉提前晋级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8月31日04:11

视频:斯科拉狂揽32分 阿根廷小组出线 梦九惊险逆转巴西 澳大利亚35分血洗德国


    搜狐体育讯 点击进入斯科拉微博 分享他的世锦赛之旅

  北京时间8月31日,土耳其世锦赛继续进行。在A组的一场小组赛中,凭借最后一节的一波压倒性攻势,阿根廷以91比70轻取安哥拉,获得三连胜。四节具体比分为23-20,22-12,19-27,27-11(阿根廷在前)。阿根廷目前的战绩为3胜0负,已经提前获得出线资格。

  斯科拉此役表现优异,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连续第二场得分30+),还有8篮板3抢断,德尔菲诺贡献22分5篮板4助攻4抢断。替补前锋古铁雷斯贡献9分5篮板。安哥拉这边,戈麦斯贡献16分7篮板5助攻,西普里亚诺得到15分,莫赖斯贡献11分。

组图:斯科拉率队狂扫安哥拉

  开场后,在德尔菲诺和斯科拉的率领下,阿根廷先声夺人打出一波6比0的小高潮。回过神来的安哥拉人回敬一波11比2的攻势,戈麦斯,阿姆布罗西奥和卢冬达各投中一记三分。后半节,阿根廷的所有得分都由斯科拉和德尔菲诺包办,斯科拉6投全中,还完成了1次2+1进攻,首节他独得17分。阿根廷以23比20领先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初,双方陷入拉锯战。安哥拉主要依赖单打独斗,而阿根廷的进攻明显更有章法,普里吉奥尼和德尔菲诺连续利用突破分球为队友创造机会,斯科拉在篮下依然无人可挡。后半段阿根廷的防守和板凳深度开始发挥威力,上半场最后3分钟没有让安哥拉人得分,一波8比0的小高潮使得分差被拉大到两位数,替补后卫昆特罗斯本节贡献7分。半场,阿根廷以45比32领先。

  下半场,安哥拉加快了进攻节奏,一上来连续利用突破得分,西普里亚诺和戈麦斯各完成2次上来,莫赖斯投中一记三分,开局他们打出一波11比6的攻势。德尔菲诺和古铁雷斯联手砍下9分稳住了阿根廷人的阵脚,但是本节最后3分钟安哥拉人再度占据上风,西普里亚诺独得7分,率队掀起一波16比6的小高潮。安哥拉仅以59比65落后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阿根廷打出了铜墙铁壁般的防守,在前5分45秒里没有让对手得分,以一波16比0的超级攻势确立了胜局,最后3分钟里,虽然戈麦斯爆发连得9分,但是为时已晚,阿根廷始终维持着20分左右的优势,稳稳拿下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阿根廷:罗曼-冈萨雷斯,路易斯-斯科拉,赫南-杰森,卡洛斯-德尔菲诺,帕布罗-普里吉奥尼

  安哥拉:埃德瓦多-明加斯,乔奎姆-戈麦斯,卡洛斯-莫赖斯,奥林匹奥-西普里亚诺,卡洛斯-阿尔梅达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