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球迷暴力酿惨祸 东进球员眼部受伤可能失明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8月31日07:47

  在前日的中甲联赛中,沈阳东进队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双方1比1战平。比赛结束后,部分成都球迷围堵沈阳队大巴,并向车内投掷石块,大巴车好几块玻璃被砸碎,坐在车窗边的冯绍顺左眼也被玻璃碴划伤。他在昨天下午接受了第一次手术。据最新了解到的情况,冯绍顺昨天接受的只是缝合手术,尽管进行得非常顺利,但失明的可能性并没有排除。

  球迷怒砸大巴伤球员

  比赛中,成都队外援堤亚哥因为当着裁判的面用球砸对方球员吃到红牌,导致局势发生倾斜,最终成都谢菲联只在主场取得了一个1:1的平局,在积分榜上失去榜首位置。成都球迷对这样的结果显然很难接受,赛后个别不理智的成都球迷拦住了将要离开体育场的客队大巴,拿起石头砸向了大巴车,车前面和车尾部侧面的玻璃均被砸碎。沈阳东进球员冯绍顺正好坐在车尾部靠窗的位置。车窗破碎之后,冯绍顺眼睛被身边的碎玻璃划伤。该队队医随后对他的伤口进行了紧急处理,但是仍然有部分玻璃碎片留在他的眼体内。

  首次眼睛手术成功

  昨天下午2点30分,冯绍顺在成都当地接受了第一次手术,此次手术的主要目的是为其受伤的眼睛进行缝合。据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手术在下午4点结束,非常成功。冯绍顺将休养两周,然后再接受第二次手术,届时医生会将一些残留的碎片取出。医院大夫表示,冯绍顺今后的视力肯定会受到影响,“第二次手术之前绝对不能感染,否则会有失明的危险。”

  沈阳东进俱乐部表示,他们目前就此事上诉中国足协,他们认为成都赛区在安保方面没有做到尽职尽责,赛区的接待也存在问题。与此同时,东进俱乐部已明确要求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进行书面道歉,赔偿冯绍顺医疗、疗养费用,还要视冯绍顺病情发展程度支付一定赔偿金额。(宗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