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战马洛卡C罗脚踝挫伤休战3周 球迷:他是角斗士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8月31日08:02

  本报讯 “除了一个活跃的C罗外,我们对比赛没有什么印象。穆里尼奥的球队成了一支独奏的管弦乐团——C罗的乐团。”

  看过2010/11赛季西甲首轮皇马客场对阵马洛卡的比赛后,西班牙媒体很失望:多年以后以主教练的身份重回西甲,穆里尼奥只收获了一个0∶0的平局和一张黄牌。更糟糕的是,C罗在比赛中遭受重创,队医怀疑葡萄牙巨星右脚踝严重挫伤。

  上赛季造访马洛卡岛,C罗曾连入三球戴帽,自此被对手视为心腹大患。这次再到马洛卡,C罗首发登场表现不错,但也浪费了数次机会,其中一次单刀球也未能破门。不过球迷并不会苛责C罗,特别是了解到C罗带伤出战几乎整场比赛后。在西班牙《阿斯报》的留言板上,甚至有球迷高呼“C罗是一名打不倒的角斗士”。

  开场第4分钟,C罗就被马洛卡新丁森德罗斯狠狠放倒在地,慢镜头显示,这记犯规相当危险,不亚于去年马赛后卫迪亚瓦拉铲伤9400万先生的动作。赛后,皇马队医评估C罗右脚踝严重挫伤。在经过一系列检测后,皇马官方昨晚宣布,C罗将因伤休战两到三周的时间,肯定将缺席下周葡萄牙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的比赛。此外,皇马另一名球员拉斯·迪亚拉也在比赛中受伤,好在伤势并不严重。

  另一场比赛,凭借梅西、伊涅斯塔和今夏加盟的比利亚的进球,巴萨客场3∶0轻取桑坦德竞技队。记者王淑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