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巴萨让皇马蒙羞 梅西让C罗黯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8月31日11: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轮结束了所有较量。两大豪门一喜一忧,巴萨3比0轻取桑坦德竞技迎来开门红,皇马则被陷入经济危机的马洛卡绊住了前进的脚步。另外几支强队中,塞维利亚、马竞和瓦伦西亚全都拿到胜利,比利亚雷亚尔则爆冷输给了升班马皇家社会,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全场贡献7次精彩扑救的巴尔德斯,是巴萨完封桑坦德竞技的首功之臣。在2比0领先仅仅1分钟后,主裁德尔加多-费雷罗就发明了一个点球,但巴尔德斯硬是把齐特的射门拒之门外。“我压根没研究过他罚点球时的习惯”,巴尔德斯凭借出色的判断和超快的反应速度搞定了一切。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孔科(塞维利亚)、乌伊法鲁西(马德里竞技)

  桑坦德左边锋塞拉诺重伤,阿尔维斯在防守端没有遇到多大压力,这让他在进攻端绽放出了耀眼的光芒。比利亚的头球破门,源自于阿尔维斯的右路精准传中。相比被西芒和阿奎罗打爆的麦孔,阿尔维斯真的有差距吗?

  塞维利亚首轮4比1逆转升班马莱万特,后防线上的孔科居功至伟,他两次在乱战中将球送入了对手大门。在阿尔维斯离队之后,孔科很快成为了塞维利亚右边路的主人,这名在意甲郁郁不得志的黑小伙终于在伊比利亚半岛找到了春天。

  自从来到马竞之后,乌伊法鲁西就经常要客串右后卫的位置。本轮马竞4比0大胜希洪竞技,除了在防守端滴水不漏之外,捷克人还为弗兰送出了一记极为精彩的助攻。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