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一夜连伤三大虎将 凶手反戈称曾遭C罗肘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8月31日08:23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夏备战期间,皇马共有5人遭遇重伤,卡卡、加雷、佩佩、阿尔比奥尔和加戈全都上了伤病名单。而在一天之内,皇马又再次倒下了三名球员。C罗脚踝受伤将休战三周,拉萨纳-迪亚拉腿部肌肉痉挛将会缺席法国队未来两场比赛,他具体休战多久还要看皇马官方医疗报告。在今天法国队的训练中,本泽马又被踢伤提前离场,目前尚未有具体伤情报告。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伤病猛于虎,在穆式银河战舰起航之后,白衣军团立刻被频繁的伤病所困扰。此前的五大伤兵中,只有佩佩有望在近期伤愈复出,他将能够参加西甲第二轮比赛。而如果拉萨纳-迪亚拉和本泽马全都伤势较重的话,那皇马三条线都将失去主力或主力替补。穆里尼奥所能祈祷的,就是在国家队比赛期间,皇马再也不要出现伤兵了。

  C罗的这次受伤,源于马洛卡右后卫森德罗斯的一次铲球。开场第4分钟C罗左路突破,森德罗斯在背后将其铲倒。当时葡萄牙人就感觉脚踝不对劲,但仍带伤踢完了全场比赛。森德罗斯的这次铲球并没有为他换回一张黄牌,不过终场前他和C罗在身体接触后抱怨裁判被黄牌警告。在接受COM电台采访时,森德罗斯恶人先告状怒斥C罗。

  “C罗当时肘击了我,所以我要求裁判向他出牌,但裁判却给了我一张黄牌,穆里尼奥也掺和进来抗议。这次肘击的确没给我造成多大伤害,但他在场上决不能这样踢。”森德罗斯发出了抗议之声。记者颇具挑衅性的询问“你为何不和C罗换球衣”,森德罗斯的回答倒也算巧妙:“因为这是我的西甲处子秀,我要把球衣留作纪念。”

  C罗在上赛季曾因右脚踝受伤而休战了两个月,据皇马队医卡洛斯-迪亚斯透露,葡萄牙人目前的心情还算不错。“核磁共振检查,C罗的右脚踝骨头挫伤并有水肿。脚踝伤势通常都比较重,所以我们认为预计需要两到三周恢复。”卡洛斯-迪亚斯说道,“这次受伤和上赛季不同,我们现在只需要小心点就行了,C罗需要进行休息、冰敷、水疗和康复训练。C罗心情不错,他原本以为这次伤势会更加严重。”(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