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EGTF欧洲高尔夫教练联盟总经理 访上海体育学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1日09:20

  受上海体育学院邀请,EGTF欧洲高尔夫教练联盟副总裁BILL ABBOTT先生于2010年8月15日正式对上海体育学院进行正式访问。




  上海体育学院平杰副院长亲切接见Abbott先生,国际交流处吕季东处长、体育休闲系卫志强主任、杨烨副主任、科技园张忠副总经理,EGTF中国首席代表周梦海先生,EGTF战略合作伙伴上海一杆进洞公司钮李宏董事长等人员参加了会见。双方就EGTF与上海体育学院的合作交流意向展开了深入的讨论,达成了广泛的共识。EGTF作为世界顶尖高尔夫师资培训机构,将在师资、场地、课程等方面支持我院休闲体育专业高尔夫专项的发展,我院体育休闲系也将全面参与EGTF在中国的高尔夫教练培训、考试工作。


  同日上午,Bill.Abbott先生为体育休闲系近60位学生进行了欧洲高尔夫运动发展的精彩演讲,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演讲结束后,院长助理陈晓峰与Abbott先生一行共进工作午餐。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