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陈金夺冠握拳怒吼不张扬 坦言期待遭遇超越林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31日09:52

  冠军到来的一刻,陈金没有狂喜,只是握拳、怒吼。随后,平静地与副总教练钟波、男单主教练夏煊泽拥抱。就像他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年轻不惜力,低调不张扬。2008年奥运会第三、2009年世锦赛亚军、2010年世锦赛冠军。三年里,陈金一年一个飞跃,走得踏实而稳健。

  他说:“其实去年也是有机会的。只是那时经验不足,今天告诉自己就是去拼,而最终战胜了自己。再加上没拿过这个比赛,所以特别想要。”去年,他遇到的对手是高高在上的林丹。而这次,林丹无缘四强,提前退出。国外记者每次见到陈金,总少不了一个问题:何时才能不再被林丹压制?陈金总是回答:“越快越好!”这并非大话,而是陈金对自己有底。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