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陈金横扫陶菲克首获世界冠军 拒绝与林丹做比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0日04:29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李宗伟、林丹、盖德等夺冠热门纷纷出局,24岁的陈金昨晚以2比0打得陶菲克心服口服,继林丹之后成为男单世锦赛冠军。不过赛后陈金依然低调,拒绝和林丹比较,坦言高手都是自己学习的榜样。

  比赛进行得格外顺畅,面对羽坛仅有的男单大满贯陶菲克,陈金完全控制比赛,以21比13、21比15完胜。陶菲克赛后心服口服,坦言自己尽力了,但陈金打得太好,他每得一分都很难。对此,陈金表示,“陶菲克心态比我好,打得也不错。我发挥还可以,心态也还算沉稳,不着急。站上领奖台时有点儿激动,下来就从零开始了”。

  继林丹之后夺得世锦赛桂冠,有记者询问陈金何时能够超越林丹。对此,陈金说:“世界前10名都有机会夺冠,高手都是我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