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邓华德称比赛要看人下菜碟 2012奥运会男篮成熟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8月31日03:34
  本报安卡拉30日电(特派记者杨跃华)两场比赛战罢,赛前不被看好的中国男篮,表现虽说没有“让世界震惊”,但是也并没有让中国球迷失望。今天,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向中国记者们总结了中国队前两场比赛的表现,并预言说中国队还很年轻,等他们成熟起来,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邓华德说,首战对阵拥有夺取世界冠军实力的希腊队,中国队差一点就震惊世界,很遗憾最后几分钟的失误使中国队失去了胜利的机会。次战科特迪瓦队,该队的特点在于身体好、拼抢凶,所以中国队整场比赛都在争取控制节奏,通过适当的战术变化压制他们。

  邓华德说,对待不同的对手要使用不同的阵容。前两场缺少内线的希腊队和身材不高的科特迪瓦队都是技术型和外线强的队伍,之后的对手内线很强大,比如波多黎各的拉莫斯还有土耳其队的两个大中锋,因此之后的比赛就需要苏伟出场。上一场比赛他让苏伟出场就是让他提前适应比赛。RJ076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