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九球世锦赛中国女选手险胜 付小芳战胜强敌获冠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31日13:15
  2010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于29日结束,我国选手付小芳在决赛中以9:7战胜强敌夺冠,艾莉森·费雪获得亚军,我国选手刘莎莎获得第三名。

  付小芳在半决赛中击败刘莎莎首次进入WPA世界积分排名赛决赛;而英国名将艾莉森·费雪则战胜了金佳映、张舒涵等多名顶尖高手惊险跻身决赛。

  五局付小芳没给对手任何机会,很快就以5:0领先。第六局,费雪利用及其精准的安全球迫使付小芳出现解球失误,清台成功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分,1:5。第七局,费雪再度利用安全球上手并打出精准的长台进攻打进1号球并叫到3号博得满堂喝彩,随后顺利打完9号球再度扳回一局,但仍以2:5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后,费雪像换了个人似的,很快也打了付小芳一个5:2,比分再度回到平局,7:7。

  第十五局,费雪在获得绝佳清台机会时竟出现严重失误,付小芳抢先拿到赛点。第十六局,费雪在长台大角度拼进1号球后却打出一杆匪夷所思的安全球将2号球直接留在中袋,付小芳在进攻8号球时发生失误使费雪一度回到台面,但费雪在薄进8号球后两次尝试进攻9号未果最终摔袋,付小芳最终完成清台后,最终以9:7取得胜利,成为继潘晓婷、刘莎莎后我国第三位女子花式9球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