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女子九球世锦赛付小芳终夺冠 中国选手蝉联冠军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8月30日09:15

  8月29日,2010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半决赛上演 “中国德比”,结果付小芳以9∶6战胜卫冕冠军刘莎莎。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艾莉森·费雪和中华台北选手张舒涵打满全局,在决胜局中,费雪险胜张舒涵,挺进决赛。

  本次九球世锦赛,刘莎莎和付小芳都是“胜利者”,两人连续两年跻身4强,只不过这一次两人在半决赛中便“同室操戈”。付小芳说:“以前我们在国内比赛中就曾交过手,这场比赛是我们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中相遇。我感觉比赛就像训练一样,只是多了观众。 ”

  这场半决赛,最终付小芳以9∶6获胜。刘莎莎赛后表示:“去年决赛时,姐姐(付小芳)给我加油,今年我也要为姐姐鼓劲。 ”

  两姐妹输赢都很开心,但教练张树春说:“要是付小芳和刘莎莎不在一个半区就好了,她们很有可能会师决赛,但抽签结果无法改变。两人比赛时,我的心情非常复杂,不知道希望谁赢。 ”手心手背都是肉,做师傅的遇到这种情况的确心绪难平。张树春说:“我当然非常希望付小芳拿到世界冠军,但她没有世界大赛决赛的经验。我也希望刘莎莎能够卫冕,因为这是很难得的。 ”

  本次九球世锦赛,费雪有一种王者归来的感觉,仿佛回到了她统治女子九球10年之久的时代。费雪是经验丰富的老将,对付小芳来说,重要的是能否控制好心态和比赛节奏。最后,付小芳 以9∶7力克费雪,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