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中国女排

韩乔生怒批女排 “没有战胜欧美强队的本钱”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彭文
2010年08月31日13:23
  昨晚,中国女排完成了世界女排大奖赛的最后一场比赛,面对实力超强的巴西,中国女排没有任何抵抗能力,0:3惨败,且三局中最高得分仅有16分。中国女排在最后一战中脆弱的表现,连解说嘉宾韩乔生都看不下去了,直言这支中国女排“没有战胜欧美强队的本钱”。

  中国女排伤病满员,输球也在情理之中,可有时队员在场上表现的精神面貌很难再将其称之为一支“精神力量”的队伍。作为本次大奖赛总决赛前几场比赛的解说嘉宾,韩乔生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中国队0:3失利几乎在预料之中。我们过去传统的技术细腻,快变风格全然不见,老女排小球串联好、作风顽强的特点被彻底丢光。由于身体条件所限,我们的进攻本来就不占优,试问:中国女排还有什么可以战胜欧美强队的本钱呢?”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