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天津站 下月将鸣枪发车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梁斌
2010年08月31日13:33
  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天津市体育局承办的2010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天津站的比赛将于2010年9月19日上午在本市鸣枪发车。本次天津站赛事组委会昨天正式成立。

  据了解,此项赛事是首个冠以“环中国”字号的公路自行车职业赛事,是本市首次承办如此高规格的国际自行车赛事。本届比赛计划于2010年9月10日从西安出发,途径4省1直辖市、8个城市(西安、渭南、三门峡、洛阳、郑州、泰安、石家庄、天津),9月19日在天津海河之滨举行1800多公里赛程的终点赛。赛事总奖金数为20万美金,将有国内外18支洲际职业车队和国家队参赛,参赛选手为108人。

  目前距离天津站正式比赛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天津站的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赛事组委会竞赛组织、交通和安保等8个职能部门已将40多项具体工作任务层层分解,由专人负责。

  其中,天津站作为本次比赛的终点赛段,将决出最后的总冠军,因此是最受关注的赛段之一。天津站比赛的路线是以海河为依托,从“天津之眼”出发,到天津站为荣誉骑行路程,天津站前广场(背景为津湾广场)为比赛的正式起点,沿海河骑行,至刘庄桥过河折返,环绕解放桥与刘庄桥海河两岸,终点设在天津站前广场,赛段总长度为85公里。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