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再负波多黎各 中国男排连续第五年无缘世界联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31日14:20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1世界男排联赛资格赛在波多黎各圣胡安市落幕,在中国队和波多黎各队的第二场较量中,中国队以1比3再度失利,4局比分分别是19比25、28比30、25比22和20比25。这样,波多黎各男排首度获得世界联赛资格,中国队则在连续5年参加世界联赛后暂时失去参赛资格。

  本场比赛中国男排的首发阵容依然是二传李润铭、接应陈平、副攻于大伟和郭鹏、主攻崔建军和仲为君、自由人任琦。首局中国男排开局领先,但索托凭借一人之力帮助波多黎各男排反超比分,随后中国男排一直被对手压住节奏,首局便以19比25失利。

  第二局中国男排的形势更加艰难,在中局阶段,连续几个主动失误让波多黎各男排将分数拉开,并以24比21率先拿到局点。此时,中国男排表现出了顽强的精神,通过强攻和拦网死死咬住比分,但最终仍然以28比30惜败。

  第三局中国男排前半程依然被对手压着打,但第二次技术暂停后,中国队找到感觉,25比22扳回一局。

  第四局中国男排在开始阶段打得相当漂亮,但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对方逐渐将比分赶上并反超,中国队也未能再获得反击机会,最终波多黎各以25比20取胜。

  至此,波多黎各队以两个3比1淘汰中国队,晋级世界男排联赛。同样获得资格的还有韩国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