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武汉赛区选拔 拉拉宝贝C5成功复活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19日11:0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黄鹏程通讯员何文璐报道:C5成功复活,挺进世界男排联赛!由本报协办的东风雪铁龙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武汉赛区)拉拉队选拨大赛网络投票最具人气奖于前日揭晓。经过了20天激烈的网民投票,最终由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C5队以微弱的优势取胜。她们将成为第五支到现场为中国男排加油的拉拉队伍。

  C5的拉拉宝贝都是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美女研究生,在5月23日拉拉队选拔大赛中,她们只是一线之差,与世界男排联赛失之交臂,赛后队员们哭了。可当她们听到大会还可以通过网络投票选出最具人气的拉拉队,同样可以参加现场的表演时,她们眼前似乎出现了一道光芒。在队长杨晓莹的带领下,队友们齐心协力制作海报、在博雅论坛中发帖进行宣传,最终复活,进入世界男排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