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虹口“历险记” 上海球迷协会呼吁严惩“首恶”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31日15:44

  周日申花主场憾平大连队,主帅布拉泽维奇赛后连说了几个不满,而客队球员和球迷更对比赛表达了愤怒。

  比赛结束哨音刚吹响,大连主帅就急忙冲进场内,拦住了情绪激动意欲向主裁寻求说法的14号队员王选宏。下半场双方对抗升级,申花队几名外援多次与对手发生肢体碰撞,恩朗意欲将倒地的大连球员拖出场地的举动彻底激怒了对手,全场吃到6张黄牌的大连队还是无法压抑怒火,赛后一度拒绝与对手和裁判握手的一幕发生。

  在虹口体育场的看台上,大连球迷挥舞的旗杆落入下层申花球迷看台,也爆发出一阵混乱,主场观众认为大连球迷是有意为之,双方虽为看台区域隔开,仍互相谩骂攻击。赛后混乱进一步升级,一位疑似酒驾逃逸者开车冲入了体育场外申花球迷的阵营,为了躲避警车追赶而狂按喇叭试图逃脱,被误认为是大连球迷而遭到了围堵和杂物扔掷,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一些球迷还在虹口体育场附近主要干道上将过往行驶的车辆作为宣泄对象。由于人流拥堵,只能缓慢驶过的公交车都遭到了情绪激动球迷的脚踹,待警方和球场安保人员多方位地劝阻和疏导,球场周围交通恢复正常情况,已经距离比赛结束有数小时时间。

  上海球迷协会人士指出,近期中国足坛层出不穷的冲突事件的产生,很大程度上要归结于管理者对于数起重大事件的处理不力所导致。“现在的情况是,每每比赛前地方警力和球场安保都像面临一场大阵仗,球迷和当地安保越来越处于对立面,总有个别‘害群之马’滋事搅局,面对这样的乱局,希望有关领导必须痛下决心,严惩为首者,决不能再仅仅是通报批评这类不痛不痒的处理手法姑息苟且下去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