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女单斗艳

王琳抵京遭遇媒体围堵 王仪涵低调接受采访(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8月31日15:39
组图:鲜花和掌声迎接国羽凯旋 王琳被媒体包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31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31日中午一点三十分左右,出征巴黎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的中国羽毛球队顺利归京,在这次世锦赛上,中国羽毛球队包揽了全部的金牌,继1987年世锦赛时隔23年后再度创下包揽全部冠军的壮举。在机场羽毛球队的队员们也“遭遇”了热情无比的欢迎仪式。

  在机场国际出口处,不仅仅有总局羽毛球中心的领导,青年队的球员们,还有人数更多的媒体和手拿横幅花束的赞助商。而尽管球队的三位大牌李永波、林丹和鲍春来没有随队一起回到北京,剩下球员们受到的待遇非常不错。尤其是女队的队员们,她们一出现就被淹没在鲜花和媒体的长枪短炮中。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受欢迎,本次大赛的头号种子王仪涵在第三轮就遭到对手淘汰,止步16强,这样的成绩也使得她显得十分的低调。而战胜队友汪鑫夺冠的王琳则是媒体们针对的焦点。在还未走出国际出口处时就被媒体堵得严严实实,而出了出口后,又被不少媒体拉到了一边继续采访。

  对于这次的冠军,王琳并不像多谈什么,在她看来,更重要的是维持住自己的状态,“最重要还是自己慢慢把心态放好,在后面再去取得好成绩。”而说起接下来的安排,王琳表示休息两天后就又要准备下一个比赛了。“这两天先导时差,然后是一个多星期的训练后,再去打大师赛。”

相关新闻:

·国羽载誉抵京林丹未归 陈金低调亮相受热捧(图)
·王琳抵京遭遇媒体围堵 王仪涵低调接受采访(图)
·郑波道出夺冠最大动力 称能否归队还看李导安排
·刘凤岩解析林丹失利原因 直言包揽五金让人意外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